close

 

做公益人人都會
但在其中感受到的溫度卻是人人各異
一群來自各分店的設計師
因為熱愛公益的心讓我們有緣聚再一起❤️

從單純17歲左右的孩子們義剪活動中
感受到人與人相處的溫度
過程中有些孩子因為患重症的關係 而耐不住久坐
所以 我們必須用最快的方式裁剪完
這些孩子很單純 看見他們一個個坐下剪髮的時候
臉上充滿了歡笑與期待的跟我說
「我要剪最帥的髮型 我要剪最漂亮的髮型」
我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 「當然沒問題❤️

看著他們一個個被我操刀完後的可愛模樣
真的不得不說 好單純的孩子啊
謝謝你們
用一句簡單的 謝謝姊姊❤️
來回饋我小小的滿足心❤️

謝謝你們一直用
「在我心中這些姊姊永遠都是18歲」的一句話
融化我的心☺️☺️☺️☺️☺️☺️

謝謝照片中被我操刀17歲的你
你很棒 也很勇敢
很有夢想的好孩子
要加油喔💪
然後一直誇我幫你剪的很帥
可是又說我是32的年輕姊姊
真的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🤔

每一趟義剪
除了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以外
也讓自己的內心感到富足
很高興有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
願意跟你們一起創造回憶❤️
謝謝分店經理一早載我們去林口義剪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我喜歡義剪 更喜歡幫助你們❤️

#快樂義剪❤️
#可愛的孩子們❤️
#義剪班底❤️
#髮的造型師
#東區Vsalon
#MOMO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髮型師MOMO #東區美髮Vsal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默默 x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